去年的某一天,我在hinano家看電視。
我在韓劇「秋天的驟雨」那台停下,引來男女主人的側目。
「喔,我不喜歡韓劇,但金素研很美,所以我會看她演的片」
我這樣解釋。
因為閒著也是閒著,我開始和hinano講解秋天的驟雨的劇情。
她嗤之以鼻,幹嘛要兩女搶一男,老套的劇情。
剛好,劇情帶到了男配角的畫面,是一個眼睛小,而且左眼看前,右眼外看
一雙眼完全無法對焦的人。(男主角雖然不是爆帥,但至少目光很清楚)
我怕電視被轉台,立刻解釋著。

「是沒錯啦!可是男主角是唯一長得ok,眼睛可以對焦的人啊!」
「她們也是想找一個講話的時候可以精準看著自己的人,也不是太過分啦!」
hinano笑出來,話題悄悄結束。


說起目光銳利這件事情,p君夫婦都是強手。
舉例:星際大戰的安納金(海登克利斯坦登飾演)
我看電影的時候只覺得他不是我的菜,完全沒有注意到他。
但hinano每次看到他,都會告訴我他眼睛不對焦。

因為我沒有特別注意,也不是很在意這個問題。
直到上星期在他們家看jumper(移動世界)的dvd。
同樣也是他擔任男主角,hinano經過,又提了一次:
「這人雙眼不對焦」

或許是她提起的時候,剛好都是動作戲,跳上跳下,看左看右
我還是沒有發現這一點,一直到片子快要結束的最後五分鐘。

男主角去找媽媽,畫面中出現了男主角看著媽媽五秒鐘的戲份。
請大家注意他的眼睛......



(因為他一直看著媽媽的後面,我心想,剛剛媽媽提到了:分開這些年,我沒有
一天不想著你,或許,後面有超大張的母子合照,所以男主角一直看)



(還在看,莫非那張照片有秘密?所以需要看這麼久?這麼專心?)







五秒後,男主角踏前一步,和他媽媽繼續說話。


「他的眼睛不對焦!」

我和unknow君同時喊出來!

噗哈哈哈哈哈哈哈!
難免,我同情和他一起演戲的人!
大哥,我和你說話的時候你在看那裡!?


ps:
畫面擷取:Jumper(移動世界,最後五分鐘)
畫面角色:Hayden Christensen(海登克利斯坦登)
 

waywei66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J
  • 這也是喜歡跟大家一起去看電影的原因,大家會看到跟我不同的點,像這眼睛不對焦,要不是夫人一再提了,我真沒發現呢~
    或許在他心中,媽媽跟山一樣高,所以才......XD
  • 哈哈哈~我欣賞那句:媽媽跟山一樣高!

    waywei666 於 2008/07/09 11:32 回覆

  • 靜子
  • 蠻有趣的片
    不過我沒看星戰首部曲
    所以完全不知道此人的對焦問題...
    是說∼
    一個人可以長的好看到沒特色
    到很難留下腦內印記
    還真是蠻悲傷的
  • 就按照老爺的說法,比較偏模特兒的特質,所以不容易被記住~他不會悲傷啊!盧貝松導演一看到他就煞到了咧!

    waywei666 於 2008/07/09 11:33 回覆

  • CCA
  • 秋天的驟雨已經算是不老套的韓劇了ㄟ
    起碼劇情的發展很依照的幾位主角的個性在走
    比起其他老梗的韓劇 這一步我是真的很喜歡
    除此之外 我還推薦峇里島的日子、八月下的雪(台灣不知道有沒有撥)
    這幾部都是比較不一樣、情節發展也合理的韓劇
    其他的就沒啥可看了(韓劇迷不要打我,這是我的真心話XD)
  • 謝謝你的推薦。
    不過我真的少看韓劇,我是日系走向的~哈
    因為金素研,我才破例的喔~

    waywei666 於 2008/07/09 11:34 回覆